舉世聞名的體育館

身為維保技術員的 Steven Culen 在麥迪遜廣場花園的一天工作是怎樣的?讓我們一起了解「保障大城市客流順暢」系列的最後一個故事。

在 24小時開放時間內,有多達 30,000人進出這裡,包括觀眾、工作人員、清潔人員、商人、工人、舞台工作人員、電工、表演者、貴賓和媒體等。

「每當舉辦音樂會時,就會有 30多台貨櫃車在那裡等候。表演一結束,他們馬上開始拆卸舞台。等到早上時,這裡可能需要設置成一個溜冰場。在此期間,我還會進行日間和夜間的例行交付工作。如果升降機無法正常運行,就會出現很大的交通問題。」維修保養技術員 Steven Cluen 說道。

Steven Culen 和他的同事負責51台自動梯、17台升降機、1台舞台升降機和 12台殘障人士專用升降機的維修保養工作。

絕不投機取巧

「大部分上門服務都會影響到較大的人群,因此,事先與該花園體育館的保安人員進行良好的溝通是非常必要的。他們負責持續觀察人群流動情況,並及時作出調整,這樣我就可以有率地進行工作。」Steven 指出,預防為主,治療為輔。

在維修設備時,他不能容忍任何投機取巧的做法。

「正如他們所說:『如果你沒有花時間第一次就把問題徹底解決好,那麼你將不得不花費更多時間把這項工作再做一遍。』我們一直在按需求清理、校準、加緊和潤滑設備。花園體育館寧願我們多花點時間一次性妥善解決問題,也不願電梯設備一再出現故障。」

讓人羨慕的是,Culen 能在有名氣的演員演出時坐在前排座位,因此他的工作充滿了驚喜,但也充滿了驚人的挑戰。

「很多有趣的人會在這裡演出,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即將遇到的是甚麼情況。最近在 NBA 明星賽賽事期間,一位 VIP 客戶的高跟鞋卡在了自動梯的台階縫隙中 — 我真想不到高跟鞋的鞋跟可以做得這麼細!這位 VIP 客戶沒有受傷,廣場花園及時關閉了自動梯,我才能夠把這只鞋安然無恙地取出來。這對夫婦對此很感激。」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