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E進出管理系統解決方案

描述

KONE Access 是一種可擴展的靈活進出控制系統,可與您的電梯系統和大樓入口無縫整合。該解決方案整合了用戶介面設備、系統硬體和進出管理軟體。

除了提供自己的進出管理系統解決方案外,通力還可將任何第三方的進出管理系統解決方案與通力電梯系統整合,讓您擁有充分的選擇自由。

好處

  • 優化客流體驗,提升安全性 只需將您的進出控制系統與電梯和自動門解決方案整合在一起
  • 輕鬆規劃、安裝和運作 – 通過單一系統和單一合作夥伴即可實現
  • 具有可擴展性和可調整性靈活適應您的變化需求

特點

img_pfi-access-highlights-1

出入讀卡器

出入讀卡器可以安裝在大樓入口處或電梯等待區旁邊。您亦可將其整合到電梯操作面板和智能閘門,使用者在出示智能門禁卡的同時可以選擇目的樓層。

img_pfi access_integrated acces and destination control

整合進出系統與目的選層系統

您可以將進出管理系統與電梯目的選層系統整合,進一步提升大樓內的客流體驗。

KONE Turnstile 50 is ideal for offices, airports, and multifunctional buildings.

智能閘門

將通力智能閘門解決方案與通力的目的選層和進出管理系統解決方案整合,您將會受惠於整體化的設計和靈活的個性化功能,並提升訪客和用戶的舒適感。

img_pfi access_951x535

操作面板

通力提供一系列時尚美觀且易於使用的車廂和目的選層操作面板,可美化您建築物大廳的外觀

img_pfi-access-highlights-5

進出管理軟體

通力的進出管理軟體讓您可以透過一個簡單易用的操作介面全面控制大樓出入口。

img_pfi-access-highlights-6

進出控制介面

如果您已經安裝了其他供應商的進出管理系統,我們亦可將其整合至通力的電梯系統。

工具與下載

更多工具與下載

相關主題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