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E目的地解決方案

描述

有別於傳統型電梯控制系統僅登記乘客目的樓層的運行方向,通力目的選層系統會考慮等候電梯乘客的數量和目的樓層,從而顯著提高效率和便捷性。

好處

  • 採用市場上最先進、最靈活的技術,僅通過一種解決方案,就能實現最佳的設備性能和最大的乘客便捷性
  • 清晰的指引,減少不必要的中途停層次數,根據乘客的目的樓層分派電梯,減輕車廂的擁擠程度
  • 美觀時尚且使用方便的操作面板,包含新型觸控式螢幕和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
  • 可輕鬆與進出管理系統整合,包括通力Access或第三方進出管理系統

特點

img_pfi-destination-highlights-1

兩種目的選層系統

在傳統型目的選層系統中,乘客僅可使用目的選層操作面板叫喚電梯,而在混合式目的選層系統中,乘客可以使用主入口樓層安裝的目的選層操作面板以及電梯車廂內普通車廂操作面板叫喚電梯。

img_pfi_cop1

操作面板

通力提供一系列時尚美觀且易於使用的車廂和目的選層操作面板,可美化您建築大廳和電梯的外觀。

img_pfi-destination-highlights-2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

乘客可以在大樓內的任何位置,在行動裝置上使用通力 RemoteCall™ 行動 app 叫喚電梯。

img_pfi_remotecall

平板電腦應用程式

乘客可在平板電腦上下載通力RemoteCall™ 應用程式,將平板電腦用作臨時的目的選層操作面板,在所在樓層叫喚電梯。接待員也可以在平板電腦上使用該應用程式為訪客叫喚電梯。

img_pfi access2_951x535

將目的選層及進出管理系統整合

您可以將通力目的選層系統與通力Access或第三方進出管理系統整合,進一步提升安全性和客流體驗。

img_doors_turnstiles_content block_features and options

智能閘門

將通力智能閘門解決方案與通力目的選層和進出管理系統解決方案整合,您可以獲得整體化的設計和靈活的個性化特徵,並提升訪客和住戶的舒適感。

工具與下載

更多工具與下載

相關主題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