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3-07-10 KONE awarded CTBUH's 2013 Innovation Award for KONE UltraRope

通力的 KONE UltraRope 技術榮獲 CTBUH 的 2013 年創新獎

Trade Press Release 已發佈 07/10/2013

2013 年 7 月 10 日通力公司貿易新聞稿

電梯與電扶梯產業創新領導者通力公司新的 KONE UltraRope(TM) 起重技術,已榮獲世界高層建築與都市人居學會 (CTBUH) 的 2013 年創新獎。
超輕質的 KONE UltraRope 包含了碳纖維核心與獨特的高摩擦係數塗層,能夠實現高達 1,000 公尺的電梯行程,大幅減少摩天大樓的電梯耗能。
KONE UltraRope 是今年兩個獲獎技術的其中之一,評審表示,今年獲獎的創新技術為新一代的高樓舖了一條路,帶來新的可能性。
評審 Antony Wood (CTBUH 執行董事) 表示:「單一電梯梯廂吊升高度的上限會受到電梯鋼纜自重的限制,而這個高樓的『聖杯』級限制要素之一終於有了突破性的進展,因此,將 KONE UltraRope 稱為革命性的技術並不誇張。不過,這項技術帶來的效益不只是能夠提高電梯運行的高度,也能實現更高的能源和材料效率。」
通力公司新設備事業部執行副總 Heikki Leppänen 表示:「通力這項創新技術的影響遠超過了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範疇,對於能夠獲得這項肯定,我們感到非常驕傲,而這也將鼓勵我們繼續追求創新。」
世界高層建築與都市人居學會是由全球頂尖的專業人士組成,專注於高樓與未來城市的設計、建造與營運。創新獎的候選送件由業界專家所組成的評審團獨立審核。此獎項將會在芝加哥舉行的 CTBUH 年度頒獎典禮 (2013 年 11 月) 上頒發給通力公司。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外部公關總監 Liisa Kivelä,電話:+358 20 475 4330

若要深入瞭解 KONE 的創新,請造訪 www.kone.com/presswww.kone.com/innovations,內容包括:
2013 年 6 月 10 日新的 KONE UltraRope(TM) 電梯起重技術實現了摩天大樓設計的新一代重大技術進程

請造訪 KONE UltraRope 網站 (www.kone.com/ultrarope)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本公司在過去百年來,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和大樓自動門,以及用於現代化更新與維護保養服務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2012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3 億歐元並聘雇約 40,000 名員工。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