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3-07-02 KONE buys Empire Elevator, further strengthening position in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USA

通力收購 Empire Elevator,進一步強化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的地位

新聞稿 已發佈 07/02/2013

2013 年 7 月 2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通力公司已收購位於舊金山的帝國電梯公司 (Empire Elevator Co., Inc.),這是一家獨立經營的電梯公司。帝國電梯自 1978 年起,就在董事長 Bruce Moore 的英明領導下,經營極具吸引力的灣區 (Bay Area) 市場,Bruce Moore 將會加入合併後的通力團隊,並擔任要職。

帝國電梯與通力公司將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將各自的電梯業務合併於通力之名下運作。

通力公司美國區執行副總 Larry Wash 表示:「帝國電梯與通力公司的業務將能完美搭配,我們非常興奮能夠在極為重要的舊金山市場增加新的大客戶。

在帝國電梯技術純熟和經驗豐富的員工加入之後,通力也將獲得豐富的人才,因此,我們非常期待和歡迎這些新的團隊成員加入。」

{1}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2}:
通力公司行銷與公關執行副總 Anne Korkiakoski,電話:+358 204 75 4330

先前已發佈的通力公司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瀏覽,其中包括:

2012 年 12 月 3 日通力透過收購美國加州舊金山的 Ascent Elevator 來強化市場地位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本公司在過去百年來,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和大樓自動門,以及用於現代化更新與維護保養服務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2012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3 億歐元並聘雇約 40,000 名員工。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