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3-03-18 KONE elevators to ease flow of people in Delhi Metro network

通力電梯將改善德里地鐵網的人流順暢度

新聞稿 已發佈 03/18/2013

2013 年 3 月 18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通力公司已獲得一份訂單,在印度北部德里地鐵 (Delhi Metro) 網絡延伸線第三期的地鐵站,安裝 143 部 KONE MonoSpace® 電梯。德里地鐵網絡延伸線頭兩期的工程,向通力訂購了 395 部電梯和 75 座電扶梯,現在的這份合約則是先前訂單的後續。

這份新的訂單包含了 70 部搭配玻璃門的不銹鋼電梯,和另外 73 部搭配不銹鋼門的電梯。訂單中也包含了點字按鈕和語音播報系統,讓所有乘客都能享受無障礙的使用體驗;而電梯中的鏡子,也能讓輪椅使用者的進出更加方便。這些防破壞的電梯也配備了額外的電梯門光電感應器、防火玻璃和阻燃低煙電纜,以實現最高的乘客安全性。

印度通力公司總經理 Neeraj Sharma 表示:「通力和德里地鐵有限公司 (Delhi Metro Rail Corporation) 之間有著長期的合作關係,我們也瞭解大眾運輸領域中的乘客需求。這有助於我們為德里地鐵提供最理想的解決方案,我們很高興能繼續參與這項工程的第三期建設。」

通力從一開始就參與了德里地鐵網絡延伸線的工程,第三期的工程目前正由印度政府建造。在第三期完成之後,德里地鐵網絡的長度將達到 330 公里左右。

德里地鐵是從 2002 年開始營運,紓解了德里市壅塞的運輸網絡,其目標是在 2021 年之前,讓地鐵網絡完全覆蓋這個印度人口第二多的大都會區。為配合德里地鐵有限公司的環保考量,德里地鐵所訂購的無機房 KONE 電梯包含了環保功能,例如節能的再生式驅動器、LED 照明與低耗能馬達。

這份訂單是在 2012 年第四季確定預約。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行銷與公關執行副總 Anne Korkiakoski,電話:+358 204 75 4775

先前有關通力公司基礎建設訂單的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瀏覽,其中包括:

2013 年 2 月 26 日通力贏得哥本哈根地鐵延伸段的訂單
2013 年 2 月 28 日通力贏得華盛頓特區地鐵電扶梯的現代化更新工程合約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本公司在過去百年來,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和大樓自動門,以及用於現代化更新與維護保養服務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2012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3 億歐元並聘雇約 40,000 名員工。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