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3-02-28 KONE wins contract to modernize Washington, D.C. Metro escalators

通力贏得華盛頓特區地鐵電扶梯的現代化更新工程合約

新聞稿 已發佈 02/28/2013

2013 年 2 月 28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通力公司已獲得華盛頓都會區交通局 (Washington Metropolitan Area Transit Authority, WMATA) 的合約,為華盛頓特區地鐵運輸系統 (Metro transportation system) 在各地的 34 個車站,更換 128 座電扶梯。這份合約是 WMATA 多年期資本性改良工程計畫 Metro Forward (地鐵升級) 的一部分。通力是經過 WMATA 採購流程獲選的廠商,此流程考量了在提供大眾運輸領域的更新解決方案時,通力的技術專業與優越性。

根據合約,通力將會以該公司領先業界的重載型運輸電扶梯,來更換 128 座過時的電扶梯,這些新電梯的設計可滿足公共區域高度嚴苛的使用需求,並採用了最新的節能技術,安全而可靠。

通力美國區執行副總暨區域總監 Larry Wash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獲選參與這項重大的翻新改造計畫,這項計畫將可提升整個地鐵系統電扶梯的可靠性,以因應未來的使用。通力的節能解決方案和大眾運輸領域方面的專業,將可確保此地鐵系統順利完成重大改造工程,並將對於乘客的可能干擾減到最小。」

這份訂單是在 2013 年第一季確定預約,預計將於 2020 年之前完工。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行銷與公關執行副總 Anne Korkiakoski,電話:+358 204 75 4775

先前有關通力公司在大眾運輸市場訂單的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瀏覽,其中包括:

2012 年 10 月 10 日通力要為未來的紐約市地鐵站提供高效節能的電扶梯

2012 年 3 月 5 日通力獲得華盛頓特區歷史性聯合車站的電扶梯專案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本公司在過去百年來,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和大樓自動門,以及用於現代化更新與維護保養服務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TM)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2012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3 億歐元並聘雇約 40,000 名員工。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