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4-06-24 KONE introduces turnstile solution for smoother, smarter people flow

通力推出旋轉門解決方案,創造更順暢、更智慧的人流

Trade Press Release 已發佈 06/24/2014

2014 年 6 月 24 日通力公司貿易新聞稿

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通力今日宣佈推出全新的旋轉門解決方案,可在所有類型的建築加強安全性、引導效果及便利性。這項新一代的旋轉門,能夠完全整合 KONE People Flow Intelligence 解決方案,從建築大廳一直延伸到使用者最終目的地。KONE turnstile 100 是由通力設計團隊的專業人士設計,提供一系列直覺操作的引導及安全選項,讓使用者能夠更輕鬆穿越建築。

全球都市化程度持續提升,讓各個城市及其建築面臨強大壓力,要以更具智慧的方式運作。KONE People Flow Intelligence 解決方案組合能夠有效順暢地引導人流,從正面出入口前往所需目的地,同時提升建築安全性,因應前述的智慧化需求。新旋轉門方案打造完整的創新組合,可讓客戶更輕鬆由單一供應商訂購所有 People Flow 解決方案。

KONE turnstile 100 在出入口使用性、彈性及視覺外觀等方面樹立全新標準。這項產品可用於多種不同建築,例如現代辦公大樓和機場,滿足其中對順暢人流、嚴格出入管制,以及令人激賞的視覺設計等重要需求。旋轉門解決方案採用堅固的高品質鋼鐵及玻璃製造,包含充滿時尚風格的照明選項,以及一系列直覺化的視覺引導選項。

通力自動門業務主管 Antti Ruutu 表示:「我們新型的旋轉門解決方案,強化公司在建築出入口及大廳區域管理人流的能力。KONE turnstile 100 不僅能讓建築管理更輕鬆有效,也能提供建築業主解決方案,為其資產增添真實價值,讓訪客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並與電梯指示標誌的視覺風格一致。」

Ruutu 表示:「為了盡可能讓建築智慧化,初期的人流規劃及工程相當關鍵。有了公司全方位的產品方案,我們目前能在整個大廳區域建構人流,不再侷限於電梯及電扶梯附近。在理想情況下,這項作業應於施工規劃及工程階段初期進行。」

另外兩項解決方案,讓新系列的旋轉門更趨完備。其中一項是 KONE turnstile 50,可在繁忙環境提供非接觸式門禁管制,例如轉運中心及多功能建築。另一項為 KONE turnstile 30;這是多樣化的節能出入口解決方案,適合人流非常大量的建築使用,滿足耐用度及輕鬆操作等關鍵需求。

之前的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瀏覽,其中包括:

影像可於通力公司線上圖庫取得:http://media.digtator.fi/digtator//public/51bc514b3137ed5ff8adbb754c81aeeb/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外部公關總監 Liisa Kivelä,電話:+358 204 75 4330 media@kone.com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通力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通力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大樓自動門及整合式解決方案,期望加速大樓間和大樓內部的人流。通力的服務涵蓋建築的整個使用壽命期間,從設計階段到保養、維修及現代化解決方案,均包含在內。2013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9 億歐元,到年底時員工人數已逾 43,000 名。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