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3-10-01 KONE People Flow Intelligence solutions to improve the user experience as buildings get smarter

通力人流智慧解決方案打造智慧化建築,改善使用者體驗

新聞稿 已發佈 10/01/2013

2013 年 10 月 1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通力今日發表新的創新技術,能夠讓人們在建築物中的來往移動變得更順暢、更聰明。新的通力人流智慧 (KONE People Flow Intelligence) 套裝解決方案,能夠導引建物的訪客和租戶,以順暢而有效率的方式,從入口處到達預定的目的地,同時提升建物的安全性。
通力新設備事業部執行副總 Heikki Leppänen 表示:「我們知道業主和開發商正面臨越來越大的壓力,必須確保其租戶能夠快速、舒適地在建物中四處移動,並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更完備的門禁控制。在此同時,建物的使用者則希望能夠輕鬆順暢地在公共空間的各處來往移動。而通力公司的人流智慧 (People Flow Intelligence) 解決方案滿足了前述的這些需求。」
通力的人流智慧解決方案包含 4 個產品領域:門禁控管、目的地導引、資訊傳達與設備監控。這些解決方案不但模組化、彈性,還能與第三方產品相容,這代表建物的業主可以採用整個套裝方案,或是從中挑選自己所要和所需的方案,來輔助其建物中的現有系統。
通力新的門禁解決方案可無縫連結建物中所有入口處的電梯 (包括旋轉門和自動門),以實現最高的安全性,同時確保順暢的人流往來。目的地解決方案考量了等待使用電梯的人數,以及這些人所指定的目的地樓層,並據以導引個別使用者前往系統指派的電梯。這項功能可提升電梯的客流量與效能,進而減少電梯擁擠現象、縮短搭乘時間並減少電梯停靠次數。通力新的目的地解決方案中的觸控螢幕,可以取代傳統的電梯呼叫按鈕。一項獨特的目的地功能是新的 KONE RemoteCall(TM) 行動應用程式,這項程式可讓使用者透過其智慧型手機,從建物中的任何位置呼叫電梯。
通力的資訊螢幕可設置於電梯內部或建物中的其他任何地方,其用途包括:導引建物使用者到達目的地、提供關於建物的資訊或是作為媒體內容的平台等。通力的監控解決方案可針對多個地點,即時進行電梯與電扶梯的監控。這些新的解決方案結合了領先業界的技術和最先進的設計,而且具備彈性、模組化,可根據客戶不斷改變的需求來進行調整。
{5}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6}:
通力公司行銷與公關執行副總 Anne Korkiakoski,電話:+358 50 67411

如需更多關於通力人流智慧解決方案的資訊,請造訪我們的網站:www.kone.com/peopleflowintelligence
給編輯的備註
通力公司會定期進行各種使用者調查,和擁有特殊需求的人們合作,以確保新的解決方案能夠適用於所有人,並根據不同的文化背景進行調整。通力所進行調查的一個範例,就是今年稍早,通力在全球各地 8 大城市,針對年齡介於 18 到 59 歲之間、超過 4 千位都市的居民,進行了一項意見調查:這些城市包括:芝加哥、杜拜、倫敦、莫斯科、孟買、巴黎、上海和新加坡。這項調查的重點是在高樓中居住和工作,但同時也深入瞭解了像是電梯搭乘行為等項目。這份調查的其中一項發現,就是全球大多數的受訪者 (78%),認為採用門禁控管解決方案來確保建築物中的安全性和順暢人流,是極為重要的。
先前已發佈的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瀏覽,其中包括:

- 2013 年 6 月 13 日全球各地的都市居民對高樓皆抱持正面態度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本公司在過去百年來,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和大樓自動門,以及用於現代化更新與維護保養服務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2012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3 億歐元並聘雇約 40,000 名員工。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