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3-08-16 KONE ranked as one of the world's most innovative companies again

通力再度獲選為全球最創新的公司之一

新聞稿 已發佈 08/16/2013

2013 年 8 月 16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通力公司連續第三年獲選為美國《富士比》商業雜誌全球百大創新公司。通力的排名上升到 37 (去年為 42)。在今年所有上榜的歐洲企業之中,通力名列第 12。

富士比雜誌的排名,證明了創新是通力成功的關鍵要素之一。通力公司執行長暨董事長 Matti Alahuhta 表示:「我們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客戶與使用者經驗。追求創新的熱情是我們公司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數十年來,通力一直持續不斷地推出創新的解決方案,站穩產業先驅的地位。例如,在 1996 年,通力公司成為業界首家推出無機房電梯的廠商。通力最新的突破性創新解決方案,包括高樓層電梯起重技術 KONE UltraRope(TM),能夠讓電梯未來的行程高度加倍,達到 1 公里高。

《富比士》雜誌的排名是以所謂的「創新溢價」(Innovation Premium) 作為依據。哈佛大學商學院教授 Clayton Christensen 是這項指數的開發者之一。

全球最創新公司排名可於此瀏覽:forbes.com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行銷與公關執行副總 Anne Korkiakoski,電話:+358 204 75 4775

了解更多
關於 KONE UltraRope(TM):
新的 KONE UltraRope(TM) 電梯曳引技術實現了摩天大樓設計的新一代重大技術進程
www.kone.com/ultrarope

如需先前已發布的通力公司新聞稿,請造訪:
www.kone.com/press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本公司在過去百年來,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和大樓自動門,以及用於現代化更新與維護保養服務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2012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3 億歐元並聘雇約 40,000 名員工。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