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力榮獲兩項 iF 產品設計大獎

新聞稿 已發佈 03/07/2014

2014 年 3 月 7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通力榮獲兩項眾所矚目的 2014 年 iF 產品設計大獎,獲獎產品分別為創新的 KSP 858 觸控螢幕目的地操作面板,以及外觀精美的 RL20 電梯車廂吸頂燈。iF 產品設計大獎 60 年來表揚各種出色的設計成果。2014 年有 3,000 項以上頂級作品報名參加此項競賽。評審團評估參賽作品的考量標準包括設計品質、材料選擇及創新程度。

獲獎的 KSP 858 是配備先進觸控螢幕的目的地操作面板。KSP 858 創新的工業設計特別受到肯定:其中捨棄傳統的機械按鈕,以觸控螢幕取而代之,提供使用者更直覺方便的操作方式。

通力設計解決方案總監 Timo Tiainen 表示:「觸控螢幕影響我們與裝置互動的程度,超越我整個職業生涯中曾經見過的任何事物。隨著建築更智慧化,我們需要開發具有前瞻性的解決方案,盡可能以直覺方式操作。觸控螢幕及數位化是邁向智慧建築設計的下一步。」

通力 RL20 吸頂燈秉持永恆與極簡的設計風格,適用於大部分新型及舊型電梯車廂。這項精心設計的照明解決方案,可引導熱能離開結構,大幅延長元件使用壽命。RL20 參賽時歸類於照明類別,其中通常包括專精於照明產品的各家公司。

iF 設計大獎代表通力持續在產品設計獲得成功。先前通力的產品和解決方案,也曾於 2008、2009 及 2013 年獲得知名的優良設計獎 (GOOD DESIGN),並於 2012 年獲得四項紅點產品設計大獎。RL20 吸頂燈及目的地控制裝置和 KSP 858,也在 2014 年芬蘭優秀設計獎 (Fennia Prize 2014) 獲得佳作。

請前往 http://exhibition.ifdesign.de/winner_en.html?ma_id=14095,進一步瞭解獲得 iF 設計大獎的通力創新成果

先前已發佈的通力公司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 2014 年 2 月 3 日:通力榮獲四項知名的優良設計獎
- 2012 年 6 月 7 日:通力贏得知名紅點設計大獎的四個獎項
- 2010 年 1 月 28 日:通力設計顯示器系列贏得知名的優良設計獎
- 2009 年 1 月 23 日:通力成為首家獲得知名優良設計獎的電梯公司

圖像可於通力線上圖庫取得。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行銷與公關執行副總 Anne Korkiakoski,電話:+358 204 75 4775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通力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通力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大樓自動門及整合式解決方案,期望加速大樓間和大樓內部的人流。通力的服務涵蓋建築的整個使用壽命期間,從設計階段到保養、維修及現代化解決方案,均包含在內。2013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9 億歐元,到年底時員工人數已逾 43,000 名。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