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3-05-14 KONE to deliver escalators and elevators to Amsterdam Airport Schiphol in the Netherlands

通力要為荷蘭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提供電扶梯和電梯

新聞稿 已發佈 05/14/2013

2013 年 5 月 14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通力公司已贏得兩個歐洲的標案,將為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 (Amsterdam Airport Schiphol),提供 43 部高效節能電梯和 50 座電扶梯與自動走道。該機場計畫在其非申根區 (non-Schengen area) 實施集中式安全程序,未來將取代閘門的安全措施,而這份設備訂單就是此項計畫的一部分。

訂單中包含了 43 部 KONE MonoSpace® 電梯、28 座 TravelMaster® 110 電扶梯、13 座 TransitMaster® 120 電扶梯、1 座 TransitMaster® 140 電扶梯,以及 8 座 TransitMaster® 185 自動走道。在預計交付的電扶梯和自動走道中,有三分之二將採用新的 KONE Direct Drive(TM),這是業界最高效率的驅動器,節能效率比傳統的蝸齒輪解決方案高出 20%。

安裝作業預計於今年開始進行,當新的集中式安全篩選檢查程序在 2015 年公開時,設備也將全面運作。

通力中歐與北歐區執行副總 Ari Lehtoranta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貢獻一己之力,協助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的順利營運。這份合約是雙方合作的延續,將可進一步加強我們彼此之間的關係。」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是荷蘭主要的國際機場,每年服務超過 5,100 萬名旅客。在 2012 年,歐洲國際機場協會 (ACI Europe) 第三次將史基浦機場評選為歐洲最佳機場。

通力公司已經與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合作超過 40 年。在 2011 年,史基浦機場選擇通力擔任主承包商,負責維護和保養所有的電梯、電扶梯和自動門。

這份訂單的大部分內容是在 2013 年第一季確定預約。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行銷與公關執行副總 Anne Korkiakoski,電話:+358 204 75 4775

通力公司先前已發佈的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瀏覽,其中包括:

2013 年 2 月 4 日通力於哈茨菲爾德傑克遜亞特蘭大國際機場進行電扶梯與電動步道的現代化更新
2012 年 12 月 7 日通力要為挪威奧斯陸機場提供電梯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本公司在過去百年來,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和大樓自動門,以及用於現代化更新與維護保養服務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2012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3 億歐元並聘雇約 40,000 名員工。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