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4-11-05 KONE to equip Collins Square, one of Australia's largest mixed-used development with sustainable people flow solutions

通力運用永續人流解決方案,要為澳洲最大住商混合開發案之一 Collins Square 安裝配備

新聞稿 已發佈 11/05/2014

2014 年 11 月 5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通力將在墨爾本 Collins Street 727 號的 Tower 2 供應 25 座電梯及電扶梯;Tower 2 是澳洲最大規模住商混合開發案 Collins Square 的一部分。這座大樓高 38 層,包含 55,000 平方公尺的零售及商業空間,將成為墨爾本中央商業區十多年來興建的最高建築。

Collins Square 包含五座商業辦公大樓, 在整個街區的凈可出租面積達 200,000 平方公尺以上。這項開發案秉持永續發展的原則,鎖定三項能源及環境建築評分作為目標:5 Star Green Star Design、As Built v3 評分及 NABERS Energy 5 Star 評分。

Tower 2 預計於 2016 年完工,其設計可獲得 5 星認證,並預期在各項環境標準獲得高度評價,其中包括室內環境品質、能源、運輸、水物質、生態及創新等領域。為此 Tower Two 將設置 19 座 KONE MiniSpace® 電梯,其中有 8 座將以 7 m/s 的速度運行,此外還有 4 座 KONE MonoSpace® 電梯及 2 座 KONE TravelMaster(TM) 電扶梯,可減少建築的能源消耗。

通力亞太與中東地區執行副總裁 Neeraj Sharma 表示:「我們節能的人流解決方案,不僅是這類高樓開發案的最佳選擇,也對環境有所助益。我們很高興協助 Walker Corporation 實作綠建築實務,符合最嚴格的環保建築規範。」

Tower Two 是由 Walker Corporation 及 Brookfield Multiplex 負責開發,並由獲獎肯定的 HASSELL Architects 負責設計。

這份訂單是在 2014 年第三季確定預約。

先前已發佈的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瀏覽,其中包括:

2014 年 9 月 1 日:通力贏得澳洲雪梨高樓公寓的訂單
2014 年 1 月 20 日:通力贏得澳洲雪梨高樓層住宅的訂單
2013 年 10 月 7 日:通力要為澳洲布里斯本的知名辦公大樓開發案提供智慧且高效節能的人流解決方案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外部公關總監 Liisa Kivelä,電話:+358 204 75 4330,media@kone.com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通力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通力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大樓自動門及整合式解決方案,期望加速大樓間和大樓內部的人流。通力的服務涵蓋建築的整個使用壽命期間,從設計階段到保養、維修及現代化解決方案,均包含在內。2013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9 億歐元,到年底時員工人數已逾 43,000 名。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