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4-01-03 KONE to modernize elevators to improve access to six busy London Underground stations

通力進行電梯的現代化更新工程,改善六座繁忙倫敦地鐵車站的進出情形

新聞稿 已發佈 01/03/2014

2014 年 1 月 3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通力已贏得訂單,在六座繁忙的倫敦地鐵車站完全更換 15 座電梯,以及另外 4 座電梯的現代化更新作業。這項訂單是倫敦地鐵改善計畫的一部分。

客製化 KONE MiniSpace(TM) 電梯配備 KONE EcoDisc® 無齒輪主機,每次可乘坐 50 人由地面街道前往車站月台。以銀行 (Bank) 站為例,通力新電梯每小時可運輸 4,000 人以上,滿足尖峰時刻人流順暢的需求。所有電梯將裝設 KONE E-Link(TM) 遠端監控系統,以確保設備的高度可用性。

英國通力公司常務董事 Michael Williams 表示:「我們與倫敦地鐵擁有長久的合作關係,很高興能繼續改善倫敦地鐵的通勤體驗。電梯經過現代化之後,將能在全球最繁忙的地鐵車站系統之一提升可靠性,盡可能減少妨礙通勤者。」

第一座電梯升級將在 2014 年於格洛斯特路 (Gloucester Road) 站開始進行,最後一批電梯則將於 2017 年在蘭貝斯北站 (Lambeth North) 安裝。這份合約也包含到 2034 年為止的設備預防性維修保養服務,以及需要升級時的現代化套裝方案。通力專屬團隊目前維護 150 座電扶梯及 45 座電梯,佔倫敦地鐵設備的 1/3。

這份訂單是在 2013 年第四季確定預約。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行銷與公關執行副總 Anne Korkiakoski,電話:+358 204 75 4775,anne.korkiakoski@kone.com

先前有關通力公司訂單的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瀏覽,其中包括:
- 2012 年 10 月 1 日通力要為倫敦市中心的全新橫貫鐵路車站供應電梯

了解更多:通力及倫敦地鐵登上《People Flow》雜誌第 9 期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本公司在過去百年來,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 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和大樓自動門, 以及用於現代化更新與維護保養服務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 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 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2012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3 億歐元並聘雇約 40,000 名員工。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