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4-04-30 KONE wins a contract for a new standard-setting residential complex Maslak 1453 in Istanbul, Turkey

通力贏得於土耳其伊斯坦堡樹立全新標準住宅複合大樓 Maslak 1453 的合約

新聞稿 已發佈 04/30/2014

2014 年 4 月 30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通力已獲得合約,將在土耳其伊斯坦堡新落成的多用途複合建築 Maslak 1453 供應 341 座電梯及電扶梯。這棟建築位於伊斯坦堡的歐洲區,由 24 座大樓組成,最高達 185 公尺。Maslak 1453 可容納 4,789 間工作室及公寓、辦公室、500 個商業單位及藝廊,總佔地面積超過 322,000 平方公尺。

通力為了支援 Maslak 1453 的居民及訪客人流,已簽訂合約供應 134 座 KONE MonoSpace® 電梯、131 座 KONE MiniSpace(TM) 電梯,以及 72 座 KONE TravelMaster 110(TM) 電扶梯。此外,通力也將安裝 4 座 KONE TravelMaster 115(TM) 傾斜式自動走道,而大樓的辦公室區域電梯將配備 KONE Polaris(TM) 完整的目的地控制系統。

通力西歐及南歐執行副總裁暨區域總監 Pierre Liautaud 表示:「土耳其經濟持續成長,家戶收入增加,因此大家對房屋及基礎設施的要求也更高。」他補充表示:「Maslak 1453 在伊斯坦堡繁榮興盛的市場中,可說是樹立全新標準的專案。我們非常興奮,看見公司努力開發的節能技術及提供的各項優質服務有所回報,讓公司贏得這項專案。」

Maslak 1453 開發案是由 Agaoglu Group 設計及興建;Agaoglu Group 是土耳其最大的房地產及建設公司之一。Agaoglu Group 預計於 2016 年完成興建 Maslak 1453。
這份訂單是在 2014 年第一季確定預約。

先前有關通力公司訂單的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瀏覽,其中包括:
- 2014 年 2 月 11 日:通力要為土耳其最大的住宅開發案提供人流解決方案
- 2013 年 9 月 25 日:通力要為土耳其安卡拉地鐵線延伸段提供電梯和電扶梯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行銷與公關執行副總 Anne Korkiakoski,電話:+358 204 75 4775,media@kone.com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通力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通力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大樓自動門及整合式解決方案,期望加速大樓間和大樓內部的人流。通力的服務涵蓋建築的整個使用壽命期間,從設計階段到保養、維修及現代化解決方案,均包含在內。2013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9 億歐元,到年底時員工人數已逾 43,000 名。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