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4-06-25 KONE wins an order for KL118 Tower, the tallest building in Malaysia

通力贏得馬來西亞最高大樓吉隆坡 118 大樓的訂單

新聞稿 已發佈 06/25/2014

2014 年 6 月 25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通力是電梯及電扶梯的創新領導廠商,將為吉隆坡 118 大樓 (KL118 Tower) 供應 105 座電梯及電扶梯;這棟大樓位於馬來西亞吉隆坡,是 118 層高的住商混合大樓,由 PNB Merdeka Ventures Sdn Bhd 開發。

吉隆坡 118 大樓包含 40 萬平方公尺以上的住宅、旅館及商業區,2019 年完工時預計將成為馬來西亞第一高樓,成為當地的全新地標。這棟大樓將連結地鐵車站,並於第二期開發再興建 4 棟住宅高樓。

為了確保人流順暢及空間最佳化,其中將設置 18 座 KONE TravelMaster(TM) 電扶梯、23 座 KONE MonoSpace® 無機房電梯、23 座 KONE MiniSpace(TM) 電梯、37 座 KONE DoubleDeck 電梯,以及 KONE People Flow Intelligence 解決方案,其中包括通力高度創新的目的地控制系統。安裝通力節能電梯之後,將協助這座全新的複合設施,追求能源與環境先導設計 (LEED) 的金牌或白金認證。

吉隆坡 118 大樓安裝的電梯,將有 12 座以 10m/s 的速度運行,其中包括 11 座的 KONE DoubleDeck。此外也包括 2 座以 8m/s 速度運行的 DoubleDeck 觀景電梯,以及以 9m/s 速度運行,且運行高度將近 500 公尺的 2 座服務電梯。

4 座 KONE JumpLift 電梯可讓吉隆坡 118 大樓享有更安全快速的工程程序,減少停機時間,並提早完成建物外觀。KONE JumpLift 可讓所有建築工人大幅縮短等待時間,並享有更安全舒適的移動方式。吉隆坡 118 大樓電梯將配備完全自動化的乘客疏散作業 (Occupant Evacuation Operation) 系統,於緊急情況下自動執行建築疏散作業。建築使用者將透過每層樓的電梯目的地操作面板,接獲自動訊息及疏散指示。

通力執行副總裁暨亞太與中東地區總監 Noud Veeger 表示:「我們很興奮能參與這座馬來西亞的代表性地標。公司與 PNB 及其專案經理 Turner International 密切合作,而公司的創新技術及人流規劃專業,讓我們具備出色定位,針對此項開發案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這份訂單是在 2014 年第二季確定預約。

先前有關通力公司訂單的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瀏覽,其中包括: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行銷與公關執行副總 Anne Korkiakoski,電話:+358 204 75 4775、media@kone.com {1}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通力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通力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大樓自動門及整合式解決方案,期望加速大樓間和大樓內部的人流。通力的服務涵蓋建築的整個使用壽命期間,從設計階段到保養、維修及現代化解決方案,均包含在內。2013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9 億歐元,到年底時員工人數已逾 43,000 名。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