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4-06-05 KONE wins order for Saudi Arabia's Kingdom Tower, the world's tallest building

通力贏得全球最高大樓沙烏地阿拉伯王國塔的訂單

新聞稿 已發佈 06/05/2014

2014 年 6 月 5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全球最高建築物王國塔 (King Tower) 及王國城市 (Kingdom City) 位於沙烏地阿拉伯的吉達,其業主及開發商為 Jeddah Economic Co,由 Kingdom Holding Co 董事長沙烏地阿拉伯王子 Al Waleed Bin Talal Al Saud 擔任董事長;該公司選擇通力公司作為垂直運輸設備供應商,為王國塔供應全球最快及最高的雙層電梯。

王國塔是由 Saudi Bin Laden Group 興建,2018 年完工時預期高度將超過 1 公里。這座大樓將使用通力公司的人流解決方案,設置全球最快的雙層電梯,運行速度超過 10 m/s,而電梯上升高度也將達到全球最高的 660 公尺。王國塔之中將有辦公室、四季 (Four Seasons) 酒店及套房公寓、住宅公寓,以及全球最高的觀景點。

這座建築總共將設置 65 座電梯及電扶梯。訂單包括 KONE Double Deck MiniSpace(TM) 電梯,搭配革命性的 KONE UltraRope(TM) 起重技術。KONE UltraRope 是新型的高樓電梯技術,能夠突破業界限制,讓電梯未來的運行高度加倍,達到 1 公里高。KONE UltraRope 能夠減少傳統鋼索的不利因素,並為高樓層大樓設計開創更多設計潛能。

通力在王國塔供應的設備包括 21 座 KONE MonoSpace® 電梯、29 座 KONE MiniSpace 電梯、7 座 KONE DoubleDeck MiniSpace 電梯,以及 8 座 KONE TravelMaster 110 電扶梯。通力為了配合建築外觀高級時尚的風格,將向客戶提供量身打造的電梯車廂內裝及層站門,以及最新的 People Flow Intelligence 解決方案,包括 KONE 目的地控制系統,以及頂級的 KONE Infoscreen 顯示器。其他特殊解決方案包括 KONE E-Link(TM) 遠端監控系統,以及緊急情況使用的乘客疏散運作系統。這份訂單包含 10 年的設備維修保養契約。

Jeddah Economic Company 執行長 Mounib Hammound 先生表示:「我們對通力在高樓建築提供的創新解決方案,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對這麼大規模的開發案而言,這是其中的另一項基礎,我們期望達到所有標準建造這座地標建築。」

通力執行副總裁暨亞太與中東地區總監 Noud Veeger 表示:「公司在所有專案合作夥伴之間密切合作,並與當地的 KONE Areeco 團隊合作,而我們的技術專業與人流規劃專業技術,則是協助公司贏得訂單的勝利組合。」他補充表示:「我們非常興奮能拿下這份訂單。」
王國塔是王國城市開發案的核心,也是第一期工程,位於吉達北側的紅海沿岸。王國城市建築面積高達 530,000m2,由建築事務所 Adrian Smith and Gordon Gill Architecture 負責設計,並由 Saudi Bin Laden Group 負責興建。Dar Al Handasa 為專案監工,而 E.C.Harris / Mace JV 則負責管理專案。

KONE Areeco 是通力在沙烏地阿拉伯的合資企業,由通力持有 50% 股份。KONE Areeco 在沙烏地阿拉伯擁有多項旗艦級專案,例如在麥加成功完工的麥加皇家鐘塔飯店 (Makkah Royal Clock Tower Hotel),以及各項正在進行中的專案,例如利雅德的阿卜杜拉國王金融區 (King Abdullah Financial District),以及吉達的阿卜杜拉阿齊茲國王國際機場 (King Abdulaziz International Airport) 和總部商業園區 (Headquarters Business Park)。

這份訂單是在 2014 年第二季確定預約。

先前有關通力公司訂單的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瀏覽,其中包括: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外部公關總監 Liisa Kivelä,電話:+358 204 75 4330,media@kone.com


請造訪 KONE UltraRope 網站 (www.kone.com/ultrarope)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通力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通力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大樓自動門及整合式解決方案,期望加速大樓間和大樓內部的人流。通力的服務涵蓋建築的整個使用壽命期間,從設計階段到保養、維修及現代化解決方案,均包含在內。2013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9 億歐元,到年底時員工人數已逾 43,000 名。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