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力贏得西雅圖 Fifth + Columbia 的訂單

新聞稿 已發佈 01/07/2015

2015 年 1 月 7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通力已贏得訂單,為西雅圖中央商業區的 44 層辦公大樓 Fifth + Columbia 供應 19 座電梯。這棟建築預計於 2017 年開始營運。

通力解決方案包含 6 座 KONE MonoSpace(TM) 無機房電梯,以及 13 座 KONE MiniSpace(TM) 電梯,以最高 6 公尺/秒的速度移動。辦公室電梯群也將利用 KONE Polaris(TM) 目的地控制系統,其中包括最先進的觸控螢幕目的地操作面板。

公司與專案總承包商 JTM Construction 簽訂合約。專案開發商及業主為 Daniels Real Estate & Stockbridge Capital Group。

這棟新建築位於 801 Fifth Avenue,就在西雅圖中央商業區的中心地帶。除了 500,000 平方英尺以上的辦公室空間以外,也將有 184 間客房的四星級飯店及水療設施。這棟新建築採用創新的幾何外型,以及自然光線玻璃外牆,由西雅圖的 Zimmer Gunsul Frasca Architects 負責設計。飯店及餐廳空間則是由世界知名的設計師 Philippe Starck 負責設計。知名主廚 Jose Andrés 將在「The Bazaar」供應各種精緻美食。

此外,通力的無機房解決方案,可讓專案業主獲得更多租賃空間,不必像傳統牽引電梯機型一樣規劃頂部式機房。

美國通力執行長 Larry Wash 表示:「我們很高興成為合作夥伴,參與西雅圖天際線最重大的辦公室及飯店專案。我們當地的專案管理團隊,將針對 Fifth + Columbia 提供最具生產力的安裝作業,以及最高水準的客戶服務。我們期望成功安全的安裝作業。」

這份訂單是在 2014 年第四季確定預約。

先前已發佈的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瀏覽,其中包括:
2013 年 10 月 18 日:通力贏得美國德州農工大學凱爾體育場翻修案的訂單
2013 年 2 月 28 日:通力贏得華盛頓特區地鐵電扶梯的現代化更新工程合約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外部公關總監 Liisa Kivelä,電話:+358 204 75 4330,media@kone.com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通力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通力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大樓自動門及整合式解決方案,期望加速大樓間和大樓內部的人流。通力的服務涵蓋建築的整個使用壽命期間,從設計階段到保養、維修及現代化解決方案,均包含在內。2013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9 億歐元,到年底時員工人數已逾 43,000 名。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