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4-11-24 KONE wins order for luxury hotel development in Perth, Australia

通力贏得澳洲伯斯豪華飯店開發案的訂單

新聞稿 已發佈 11/24/2014

2014 年 11 月 24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通力已贏得訂單,為西澳伯斯六星級的 Crown Towers 供應 18 座電梯和電扶梯。這座飯店高 22 層,設置 500 間客房,是當地最新的豪華住宿設施,有助於因應當地持續成長的本地及國際旅客。

Crown Towers Perth 包含度假村游泳池、餐廳、酒吧、大型舞廳、會議中心、日間水療中心,以及可欣賞河畔景觀的私人博奕沙龍。Crown Towers Perth 於 2016 年完工時,將成為澳洲的頂級飯店。

通力人流解決方案將為這座飯店的豪華設計與優異品質設施錦上添花,確保飯店房客及現場人員順暢安全的穿梭其中。飯店將安裝 9 座 KONE MiniSpace(TM) 電梯、4 座 KONE TranSys(TM) 電梯、2 座 KONE TravelMaster(TM) 110 電梯,以及興建期間使用的 3 座服務電梯。為了配合飯店的高級設計,電梯車廂將採用客製化內裝。

通力亞太與中東地區執行副總裁 Neeraj Sharma 表示:「建築業和旅遊業都越來越重視環保。我很高興公司節能高效的解決方案,能在 Crown Towers Perth 獨特的外觀及風格之中增添奢華感受。」
這份訂單是在 2014 年第三季確定預約。

先前已發佈的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瀏覽,其中包括:
2014 年 11 月 5 日:通力運用永續人流解決方案,要為澳洲最大住商混合開發案之一 Collins Square 安裝配備
2014 年 9 月 1 日:通力贏得澳洲雪梨高樓公寓的訂單
2014 年 1 月 20 日:通力贏得澳洲雪梨高樓層住宅的訂單
2013 年 10 月 7 日:通力要為澳洲布里斯本的知名辦公大樓開發案提供智慧且高效節能的人流解決方案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外部公關總監 Liisa Kivelä,電話:+358 204 75 4330,media@kone.com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通力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通力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大樓自動門及整合式解決方案,期望加速大樓間和大樓內部的人流。通力的服務涵蓋建築的整個使用壽命期間,從設計階段到保養、維修及現代化解決方案,均包含在內。2013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9 億歐元,到年底時員工人數已逾 43,000 名。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