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3-12-27 KONE wins order for tallest building in Guangxi Province, China

通力贏得中國廣西省最高大樓的訂單

新聞稿 已發佈 12/27/2013

2013 年 12 月 27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通力已贏得訂單,為中國柳州地王國際財富中心供應 36 座節能高效電梯和 4 座電扶梯。這項包含四棟建築的住商開發案,位於中國西南方主要工業城柳州的中央地帶,在 2014 年底完工時,303 公尺高的大樓將成為廣西省最高建築。高樓樓層大部分將專門作為五星級飯店、高級辦公室及餐廳。

這份訂單包含 15 座 KONE MiniSpace(TM)、13 座 KONE 3000 MiniSpace(TM) 和 8 座 KONE 3000S MonoSpace® 電梯,以及 4 座 KONE TravelMaster(TM) 電扶梯。以上領先業界的解決方案,在 72 層的建築內部運行時,將提供乘客頂級的乘坐舒適感,並且更加節能環保。此外,7 座 KONE MiniSpace(TM) 電梯將以 7 m/s 的速度運行,確保輕鬆前往摩天大樓的最高層。這份訂單也包含 10 年的設備維修保養契約。

通力公司大中華地區執行副總裁 William B. Johnson 表示:「我們很高興公司團隊與客戶持續溝通,拿下這份令人印象深刻的訂單,在廣西省最高的建築提供人流解決方案。通力在中國的業務持續擴大成長,從上海等所謂的一線城市,進軍新興二線城市,以及柳州等三線城市。」

這項開發案是由廣西華藍設計 (集團) 有限公司設計,主承包商為中僑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這份訂單進一步強化公司與客戶之間的關係。通力已向國際財富中心的裙樓建築供應電梯及電扶梯。

這份訂單是在 2013 年第三季確定預約。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行銷與公關執行副總 Anne Korkiakoski,電話:+358 204 75 4775

先前有關通力公司訂單的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瀏覽,其中包括:

- 2013 年 11 月 15 日:通力要為中國武漢 10 棟大樓式住商混合開發案提供人流解決方案
- 2013 年 9 月 6 日:通力要為中國山東省魯能領秀城複合商業建築供應電梯和電扶梯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本公司在過去百年來,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和大樓自動門,以及用於現代化更新與維護保養服務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2012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3 億歐元並聘雇約 40,000 名員工。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