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5-04-02 KONE wins order to equip Beijing's tallest building to be

通力贏得要為北京最高大樓安裝配備的訂單

新聞稿 已發佈 04/02/2015

2015 年 4 月 2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通力贏得訂單,將為北京中央商業區 528 公尺高辦公大樓「中國尊」安裝設備。這棟建築於 2018 年完工時,將成為北京的最高大樓,通力將於其中供應 142 座電梯和電扶梯。

通力為中國尊提供的人流解決方案,包含 101 座電梯及 41 座電扶梯。這筆訂單包括 21 座高效節能的 KONE DoubleDeck 電梯,速度可達 10 公尺/秒。

這棟住商混合大樓是由 Kohn Pedersen Fox、北京市建築設計研究院、CITIC Architectural Design、Arup 及 Parsons Brinckerhoff 等世界知名機構共同設計,展現設計中的效率、永續性及創意。

大中華地區通力公司執行副總裁 William B. Johnson 表示:「我們很珍惜這次機會,再次證明本公司在這類地標建築物中的高樓層電梯能力。永續性是本公司的特色之一,我們很驕傲本公司節能的高樓層電梯解決方案,能夠成為中國尊的一部分。」

中國尊是由中國最大國營企業之一中信集團子公司中信和業投資有限公司開發,並由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及中建三局集團有限公司共同建造。

這份訂單是在 2015 年第一季確定預約。

先前通力公司的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瀏覽,其中包括:
2015 年 4 月 1 日:中國深圳的永續摩天大樓配備通力的人流解決方案
2015 年 4 月 1 日:通力要為中國甘肅省蘭州的全新地標建築物安裝配備
2015 年 3 月 25 日:通力贏得為華東安徽省合肥多用途大樓安裝配備的訂單
2015 年 3 月 24 日:通力要為中國浙江省杭州的住商混合開發案安裝配備
2014 年 12 月 15 日:通力要為中國湖南省的摩天辦公大樓提供智慧型人流解決方案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外部公關總監 Liisa Kivelä,電話:+358 204 75 4330,media@kone.com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通力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通力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大樓自動門及整合式解決方案,期望加速大樓間和大樓內部的人流。通力的服務涵蓋建築的整個使用壽命期間,從設計階段到保養、維修及現代化解決方案,均包含在內。2014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73 億歐元,到年底時員工人數已逾 47,000 名。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