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2-11-23 World Architecture News awards KONE MonoSpace 500 elevator the 2012 Product of the Year

KONE MonoSpace 500 電梯榮獲 World Architecture News 的 2012 年度最佳產品大獎

Trade Press Release 已發佈 11/23/2012

2012 年 11 月 23 日通力公司貿易新聞稿

電梯與電扶梯產業創新領導者通力公司的新款 KONE MonoSpace® 500 電梯,已榮獲眾所嚮往的世界建築新聞網 (WAN) 2012 年度最佳產品獎。WAN 是全球建築師的溝通管道,有 22 萬名建築師追蹤其消息;WAN 每年會選出年度最佳產品,以宣傳和表揚最佳的建築產品與建材。

由來自不同領域和組織的專家所組成的評審團,對 KONE MonoSpace® 500 的高效節能與高度的永續發展性,感到印象深刻。重新打造的 KONE EcoDisc® 無齒輪主機 (高效率的再生驅動器)、改良的待機解決方案和智慧 LED 照明,這些功能讓新款 MonoSpace 電梯的節能效率,比通力先前領先業界的電梯平台還高出 35%,並且符合 VDI A 的電梯能效等級。此外,MonoSpace 產品所使用的材料,在設計的生命週期終止時,有超過 90% 的部分能夠回收。

不過,讓 KONE MonoSpace 脫穎而出的,不只是節能的特色。房地產公司 Land Securities 的 Brendon Moss 指出:「通力在報名此獎項時列出的產品特色,全都是電梯產業中的創新。」這些創新包括設計與使用者體驗、搭乘的舒適度和空間利用最佳化。

通力公司新設備事業部執行副總 Heikki Leppänen 表示:「對於能夠獲得這個獎項,我們感到非常地高興,通力一直持續不斷地致力於提升客戶與使用者的體驗,在各種不同的都市環境中實現順暢的人流,這次的獲獎,就是對我們這些努力的肯定。」

WAN 是全球建築師的溝通管道,有 22 萬名建築師追蹤其消息。WAN 每年舉辦國際性的競賽,以宣傳和表揚最佳的建築產品與建材。

其評審團由來自 ALL Design、Pilkington、Land Securities、Institute of Making 和 Buro Happold 的代表組成。今年 WAN 年度最佳產品獎的活動是由慕尼黑建築建材展 (BAU) 贊助,BAU 是全球頂尖的建築、建材與系統領域貿易商展。此獎項將會在 BAU 於德國慕尼黑所舉辦的下一個活動 (2013 年 1 月) 中,頒發給通力公司。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外部公關總監 Liisa Kivelä,電話:+358 204 4330

若要深入瞭解
通力新的電梯方案與獲獎設計,請造訪我們的網站
www.kone.com/press
通力推出領先業界的全新電梯

通力贏得知名紅點設計大獎的四個獎項

關於世界建築新聞網 2012 年度最佳產品獎 (World Architecture News 2012 Product of the Year),詳細資訊請造訪世界建築新聞網 (WAN) 的網站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