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4-06-17 KONE destination operating panel and ceiling light win two coveted Red Dot Awards

通力目的地操作面板及吸頂燈榮獲兩項眾所矚目的紅點設計大獎

新聞稿 已發佈 06/17/2014

2014 年 6 月 17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通力榮獲「紅點設計大獎:2014 年產品設計」(Red Dot Award:Product Design 2014) 的兩座獎項。獲獎產品為 RL 20 電梯吸頂燈,以及 KSP 858 目的地操作面板。紅點設計大獎最早可追溯至 1954 年,是目前全球規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設計競賽之一。今年有 53 個國家/地區的公司與設計師,提出共 4,815 項申請作品,試圖在國際競賽中證明自己的設計能力,與知名設計師及後起之秀一較高下。

RL 20 吸頂燈採用通用外型設計,秉持極簡設計風格,適用於大部分新型及舊型電梯車廂。這款燈具特別以幾何設計語言結合各項精密功能,成為獲獎肯定的設計作品。

KSP 858 是配備先進觸控螢幕的目的地操作面板。評審團盛讚這項產品的細心設計,以及多樣化的使用者概念及高效能,打造適合各種不同建築的操作面板。

通力設計解決方案總監 Timo Tiainen 表示:「這款充滿現代風格的吸頂燈,以及直覺操作的觸控螢幕操作面板,絕對是公司頂尖的設計創新成果。我們非常榮幸獲得如此知名大獎的肯定,將持續透過設計程序創造優良成品。」

這兩項設計今年稍早也獲得 iF 產品設計大獎肯定,並於 2014 年芬蘭優秀設計獎 (Fennia Prize 2014) 獲得佳作。此外,通力的創新設計也曾在知名的優良設計獎 (GOOD DESIGN) 獲獎三次。

先前已發佈的通力公司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瀏覽,其中包括:

- 2014 年 3 月 7 日:通力榮獲兩項 iF 產品設計大獎
- 2014 年 2 月 3 日:通力榮獲四項知名的優良設計獎
- 2012 年 6 月 7 日:通力贏得知名紅點設計大獎的四個獎項

圖像可於通力的媒體資料庫取得。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外部公關總監 Liisa Kivelä,電話:+358 204 75 4330,media@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