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4-10-21 KONE scores full marks in CDP 2014 climate change reporting

通力在 CDP 2014 氣候變遷報告獲得滿分

新聞稿 已發佈 10/21/2014

2014 年 10 月 21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通力是全球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領導廠商,於 2014 年 CDP 報告獲得最佳成績 100 分。在 CDP 北歐報告調查的 260 家公司之中,只有 5 家公司達到滿分 100 分。獲得高分代表公司具備傑出的內部資料管理、能夠透明溝通,也瞭解影響公司的氣候變遷相關問題,範圍涵蓋解決方案、公司本身營運,乃至於整個供應鏈。

通力公司分數連續五年節節攀升,也連續四年列入 KONE 碳排放揭露領袖者指數 (CDLI)。CDLI 標示出已揭露氣候相關資訊的公司,並於 CDP 北歐報告列出分數位居前 10% 的公司。

通力公司環境總監 Hanna Uusitalo 表示:「我們為 CDP 報告獲得滿分感到非常驕傲。這是我們持續努力的成果,在整個組織及價值鏈追求更卓越的環境,實現策略目標,成為業界永續發展的領導者。」

通力的長期環境目標是更進一步提升解決方案的節能效率,讓現有的電梯和電扶梯現代化,以便達到更高的節能效率,並進一步降低其營運作業對環境產生的衝擊,尤其是營運時所產生的碳足跡。例如通力 2013 年的相對營運碳足跡,已較前一年減少 3.5%。這是公司加強物流營運及車隊、降低耗電量,以及增加使用虛擬會面工具所達成的成果。

除了碳揭露之外,CDP 也以 A 到 E 的評分制度,來評估公司減緩氣候變遷的表現;通力獲得 A,與去年評分相同。A 到 B 的分數代表卓越表現。

CDP 是國際性非營利組織,提供全球唯一的系統,專門向企業或城市測量、揭露、管理並分享重要的環境資訊。CDP 與市場主流企業合作,其中包括 768 個機構投資人,總資產為 92 兆美元,鼓勵各公司公開其對環境和自然資源的衝擊,並採取行動減緩衝擊。CDP 目前擁有全球最大規模的主要氣候變遷、水及森林風險商品資訊。

CDP 執行長 Paul Simpson 表示:「全球溫室氣體排放持續增加,如果不減緩其發展,我們將面臨嚴峻的財務風險。企業氣候變遷影響及減輕影響策略的相關資料需求,正達到前所未有的境界。因此我們對名列 CDP 碳排放揭露領袖者指數的企業表達恭賀之意。這些公司做出回應,滿足持續成長的環境責任需求,應能激勵其他公司加以效仿。」

CDP 領袖者完整名單以及今年所有公開參與 CDP 氣候變遷專案公司的氣候揭露,請前往 CDP 網站瀏覽:https://www.cdp.net/en-US/Results/Pages/reports.aspx

關於通力的「環保卓越」(Environmental Excellence) 計畫,詳情請見 www.kone.com/sustainability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環境總監 Hanna Uusitalo,電話:+358 20 475 3573

先前有關通力公司企業責任的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瀏覽,其中包括:
2014 年 6 月 12 日:通力獲《新聞週刊》評選為全球最環保企業第 12 名
2013 年 10 月 8 日:通力再度成為 CDP 報告中各大公司的產業領袖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通力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通力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大樓自動門及整合式解決方案,期望加速大樓間和大樓內部的人流。通力的服務涵蓋建築的整個使用壽命期間,從設計階段到保養、維修及現代化解決方案,均包含在內。2013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9 億歐元,到年底時員工人數已逾 43,000 名。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