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4-12-22 KONE is the first elevator company to announce the best A-class certification for its customer references according to the new ISO energy efficiency standard

通力經由客戶推薦,宣布成為首家依據新 ISO 能源效率標準獲得最高 A 級認證的電梯公司

Trade Press Release 已發佈 12/22/2014

2014 年 12 月 22 日通力公司貿易新聞稿

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通力是第一家宣布以量產電梯獲得 ISO 25745-2 A 級能源效率認證的公司;認證依據為最終版標準草案 (ISO/FDIS 25745-2:2014)。量測作業於客戶推薦地點進行,認證則是由外部第三方授予。

ISO 25745-2 是新的全球標準,適用於電梯能源計算及分類,預計於 2015 年初發佈。此項標準最終將取代現有的國家及區域標準和準則,A 級評等是這項新標準的最高評等。

通力新設備業務執行副總裁 Heikki Leppänen 表示:「我們感到非常驕傲,能夠成為電梯業界第一家公司,宣布量產電梯經由客戶推薦獲得 ISO A 級認證。通力是環保效率的先驅者,這項成就源自於公司持續努力不懈,提升解決方案的能源效率。」

通力長久以來努力讓量產電梯更為節能,採用各種創新及環保節能的技術達成目標,例如再生驅動機、待機解決方案及 LED 照明,大幅降低電梯能源消耗。通力目前量產的無機房電梯 KONE MonoSpace® 500,其能源效率幾乎比 1990 年代的通力電梯高出 90%。

依據 ISO/FDIS 25745-2 的第一個 A 級客戶推薦:2014

通力 MonoSpace® 500KONE MiniSpace(TM)
載重:630 公斤
速度:1 m/s
建築類型:住宅
能源效率等級: A
載重:1,200 公斤
速度:4 m/s
建築類型:旅館
能源效率等級: A

如欲深入瞭解通力高效節能的解決方案,請造訪通力企業責任區段:www.kone.com/sustainability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環境總監 Hanna Uusitalo,電話:+358 20 475 3573

先前有關通力公司高效節能解決方案、服務及營運的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瀏覽,其中包括:

2014 年 11 月 25 日:崑山通力園區榮獲知名的綠建築 LEED 金牌認證
2014 年 10 月 21 日:通力在 CDP 2014 氣候變遷報告獲得滿分
2014 年 6 月 12 日:通力獲《新聞週刊》評選為全球最環保企業第 12 名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通力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通力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大樓自動門及整合式解決方案,期望加速大樓間和大樓內部的人流。通力的服務涵蓋建築的整個使用壽命期間,從設計階段到保養、維修及現代化解決方案,均包含在內。2013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9 億歐元,到年底時員工人數已逾 43,000 名。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