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4-06-13 KONE to improve people flow at London Bridge railway station

通力要改善倫敦橋地鐵站的人流

新聞稿 已發佈 06/13/2014

2014 年 6 月 13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通力已獲選為重新開發的倫敦橋地鐵站供應及安裝 24 座電扶梯。倫敦橋是英國繁忙程度排行第四的地鐵站,每年約有 5,000 萬名乘客由此進入市區。通力以其整體設計解決方案,獲選為該站的供應商,其中主要重點是提供順暢的 People Flow® 體驗,並展現高效節能的能力。

倫敦橋站現代化計畫於 2011 年提出,通力從一開始就參與這項專案。這項地鐵專案的整體目標是迎合更多人的需求,並增加地鐵路線。通力 24 座全新的 TransitMaster® 140 電扶梯,將協助確保車站的所有區域都可快速進出,讓乘客在車站區域中一整天都持續移動。

英國通力公司常務董事 Michael Williams 表示:「在公共運輸設施讓人流更加順暢,是通力方案重要的一部分。我們非常榮幸能參與這麼重大的公共專案。公司團隊瞭解有效人流對如此繁忙環境的重要性,因此努力確保公司解決方案能夠滿足整體地鐵網路的需求。」

這項整體專案是更大規模計畫的一部分,由 ThamesLink 計畫提供資金,升級英國的地鐵網路。其中除了要在倫敦橋站增加月台數量,提供電梯及電扶梯打造無障礙出入空間,也將加強倫敦地鐵與公車網之間的連結。倫敦橋站升級預計於 2018 年完工。

這份訂單是在 2014 年第一季確定預約。

先前有關通力公司訂單的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瀏覽,其中包括:

- 2014 年 4 月 17 日:通力獲得希斯洛機場電梯、電扶梯和自動走道的維修保養延長合約
- 2014 年 1 月 16 日:通力要在倫敦維多利亞區提供高效節能的電梯給 Nova
- 2014 年 1 月 3 日:通力進行電梯的現代化更新工程,改善六座繁忙倫敦地鐵車站的進出情形
- 2012 年 10 月 1 日:通力要為倫敦市中心的全新橫貫鐵路車站供應電梯

圖像可於通力的媒體資料庫取得。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外部公關總監 Liisa Kivelä,電話:+358 204 75 4330 media@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