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5-02-26 KONE receives a coveted iF Design Award for its innovative turnstile solution

通力的創新旋轉門解決方案獲得 iF 設計大獎肯定

Trade Press Release 已發佈 02/26/2015

2015 年 2 月 26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通力以 KONE Turnstile 100 解決方案贏得 iF 產品設計大獎。獲獎肯定的旋轉門,為創意及永恆的視覺設計和功能樹立了全新標竿,同時改善建築的安全性、導引及便利性。這是通力第三次獲得這項知名大獎的肯定。

由專家組成的 iF 產品設計大獎評審團,負責審查 2015 年 55 個國家將近 5,000 件的一流參賽作品。評審標準包括設計品質、材料選擇及創新程度。iF 產品設計大獎自 1953 年起表揚各種出色的設計成果。

通力透過新一代的 KONE Turnstile 100,在全球各地迅速都市化的情況下,因應持續增加的智慧建築與城市需求。這項外觀引人注目的旋轉門,能夠與所有 KONE People Flow Intelligence 解決方案整合,從建築大廳一直到使用者最終目的地,實現順暢的人流體驗。其中具備各種智慧導引和安全選項,能夠滿足諸如辦公大樓和多用途建築等現代化建築物的要求,達成進出控制和維持人流順暢等超高條件。

KONE Turnstile 100 外型美觀,禁得起時間考驗,採用堅固耐用的優質鋼鐵及玻璃製造,讓訪客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其風格與指示標誌設計,與其他獲獎的通力產品和 KONE People Flow Intelligence 解決方案系列互相搭配。

通力自動門業務主管 Antti Ruutu 表示:「KONE Turnstile 100 獲得此項知名大獎,我們感到非常驕傲。我們希望設計出智慧與時尚兼具的旋轉門,讓使用者可以在踏進大樓之後,能夠毫不費力的通過入口和大廳。」對我們而言,重要的是建築師和建築商不需要在功能及風格之間做出妥協。」

除了最新的 iF 產品設計大獎以外,通力產品設計也獲得其他多項知名獎項肯定。KONE RL20 電梯車廂吸頂燈及 KSP 858 觸控螢幕目的地控制裝置,均於 2014 年贏得 iF 產品設計大獎。通力的產品和解決方案,也曾於 2008、2009 及 2013 年獲得知名的優良設計獎 (GOOD DESIGN),並於 2012 年獲得四項紅點產品設計大獎。

如需更多通力人流智慧解決方案的相關資訊,請造訪:
http://www.kone.com/en/solutions/products/people-flow-intelligence

先前已發佈的通力公司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瀏覽,其中包括:

- 2014 年 6 月 24 日:通力推出旋轉門解決方案,創造更順暢、更智慧的人流
- 2014 年 3 月 7 日:通力榮獲兩項 iF 產品設計大獎
- 2014 年 2 月 3 日:通力榮獲四項知名的優良設計獎
- 2014 年 8 月 22 日:《富比士》評選通力為全球最創新的公司之一

圖像可於通力線上圖庫取得。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外部公關總監 Liisa Kivelä,電話:+358 204 75 4330 media@kone.com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通力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通力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大樓自動門及整合式解決方案,期望加速大樓間和大樓內部的人流。通力的服務涵蓋建築的整個使用壽命期間,從設計階段到保養、維修及現代化解決方案,均包含在內。2014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73 億歐元,到年底時員工人數已逾 47,000 名。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